熱門文章

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德國生活 - 每個月100Mb免費上網的手機預付卡 (推薦德國打工度假)

推薦連結 netzclub
(利益揭露 - 如果你從這個連結註冊購買了 netzclub, 我可以得到一些金額回饋)
開通 netzclub sim卡

今天想推薦大家一張每個月免費100Mb上網的預付卡 – netzclub
優點:
  1. 這張預付卡接電話免費, 每個月還有100Mb的高速上網可以用, 若超過100 Mb, 也只是切換成慢速網路, 而不會收費
  2. 走的是O2網路, 在德國境內大多數地方, 通訊應該都有基本水準
  3. 如果要打電話, 儲值/加值非常方便, 巷口DM/超市都可以購O2預付卡, 網路就可以加值, 最少金額是15歐元
  4. 不須綁約, 沒有額外費用 (ex開卡費用甚麼的)
超棒的啊!尤其對剛到德國打工度假的朋友, 還沒有穩定收入, 辦個手機台灣家人可以找得到 + 偶爾上網查查地圖,Line一下, 辦 netzclub 剛剛好!
推薦連結 netzclub
(利益揭露 - 如果你從這個連結註冊購買了 netzclub, 我可以得到一些金額回饋)
(但是老實說, 我不確定你是申請了我就有回饋還是要加值才有)
申請步驟:
一、連上網頁 netzclub
(利益揭露 - 如果你從這個連結註冊購買了 netzclub, 我可以得到一些金額回饋)
先經過一個紅色的aklamio轉址~
0
 1
二、個人基本資料
2
三、選擇興趣 / 職業等
3
四、額外方案選購 (都不用選)
4
五、介紹儲值方法
6
六、確認資料
7
之後幾天, sim卡就會寄到你留的住址拉~
慕尼黑這邊一個禮拜內就收到了, 不過有個小插曲, 若你同一個住址一次申請兩張、三張以上, 系統似乎會自動選擇最後一次申請, 前面的單子都會被刪除; 若遇到這個問題, 可以手動寫信過去跟他們抱怨, 應該可以得到改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~謝謝你的分享!!
    想請問,申請這張卡能選擇nano sim card 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