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德國生活 – 推薦慕尼黑的語言學校 (DeutschAkademie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utschAkademie-Hamburg
來慕尼黑以前, 為了找一所慕尼黑的語言學校, 實在花了不少時間;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實在不太多, 有的又蠻舊了, 或是資訊也不太清楚。到這邊也已經3周, 也已經上了第二個禮拜的課程, 想說來推薦一下我上的語言班 – DeutschAkademie, DeutschAkademie 在慕尼黑、漢堡、柏林都有分校, 價錢也不太一樣,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官網看看囉!
DeutschAkademie http://www.deutschakademie.de/

【開課前】
DeutschAkademie 的價格蠻公道的, 每周 3小時 x 4天 x 4 周 = 265 (80 hrs)
對比來說,
  • Carl Duisberg Centren 250/周,  860/4周
  • DID Deutsch-Institut 200/周,  740/4周
另外, 更便宜的還有
  • VHS 270/8周 (這個超級便宜, 但是一班的人數好像蠻多的, DeutschAkademie 一班是10個人左右)
  • DKFA 465/8周 (評價很好, 但是似乎只有晚上的課不太符合我的需求)
除了價格因素之外, DeutschAkademie 有線上的考試課程, 可是在台灣就參加分班考試, 雖然只有文法測驗, 但是其實也還ok了。

【開課後】
師資 - 這邊的老師我覺得還蠻敬業的, 感覺也都還蠻有經驗, 不是隨便來混時間, 我覺得還不錯
同學 - 亞洲人, 非˙常˙少, 同學們最大宗是義大利人,其他幾乎是東歐各國的人,聽不同國家的同學講不同腔調的德文很有趣。義大利男同學都好有型啊!XD
地點-教室會在U bahn出口旁邊, 交通很方便; 地點在慕尼黑的 2圈, 如果買月票也能稍微便宜一點。附近很多超市、餐廳、DM等等, 下課買東西很方便。
櫃台 - 櫃檯的小姐人都好好, 英文也完全沒問題, 用德文跟他講, 他們也都蠻有耐心的, 讚!!!!大推!
資訊交流 - DeutschAkademie 會辦一些課餘活動, 我目前還沒參加過, 但看起來蠻好玩的。走廊上的告示板, 也常常會有一些工作資訊之類。
額外課程 - 除了基本的課程之外, 還可以額外選購會話課程、文法課程等等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阿,我正要去同間語言學校念書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hi (揮手)
      你好啊!不過我猜你應該是下一期, 那時候我已經沒上課了~~
      課本可以先上 amazone 買 會便宜一點點 XD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

    想請教一下您當初至DA上課的時候級數是多少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