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德國生活 - 德國人瘋世足



最近適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,來聊聊德國人有多瘋足球吧!!

記得第一場德國隊的比賽,對手是葡萄牙;那天我一如往常出門跑步,但家裡這邊的公園幾乎沒有人,這在這裡是非常少見的,德國人超愛跑步,公園裡無時無刻都可以看見慢跑、散步的大小人兒!跑得我心裡頭實在毛毛的!結果回家才發現那晚有比賽,德國人早早收拾回家看球拉!!真的是「萬人空巷」阿!哈哈!

後來有幾次跟朋友到慕尼黑這邊的pub區(Leopoldstraße) 看球,才知道如果德國隊贏球(或打平),會整條街封起來變成徒步區,讓大家封街慶祝!!!
封街實況1 - 有個爺爺奶奶鼓隊也來表演!(德國對美國那場)
某家pub門口,大家好 hig 
現場還有帥氣的警察維持秩序!

為了造福來不及趕回家的球迷,公車站牌也化身即使看版!酷吧!!!

這段時間有機會在德國的朋友一定要參加一下、湊湊熱鬧!很有趣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