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

阿皮出遊去~Day 2 迪卡農+蒙馬特區

哎一早起來,窗戶外就是這個.....
原來樓下就是歐尚,有沒有這麼剛好 Orz 

還好樓下除了歐尚還有Paul, 早餐就吃鹹派解決拉!好吃!

今天行程是逛法國正版迪卡農,從旅館慢慢走過去,沒想到剛好經過他們的跳蚤市場+露天市集
坦白說,不太好逛感覺亂亂的.....

但是迪卡農好~好~逛

超便宜岩鞋!!迪卡農自有品牌,還分4個等級耶!!

估哩估哩也好便宜!!而且這是含稅耶.....
 
迪卡農很好玩的地方是他們會設計很多商品的使用情境,像這裡是賣建走鞋的地方。
馬具就放個馬頭 XD
還有球員休息區 XD
還有件妙事....我找到不少掛台灣迪卡農牌的商品呢!!!!!
默默就逛了兩個小時.....

接著回到正常觀光客行程:巴黎聖心堂,裡面不能拍照,就放張外頭的照片拉!
我覺得聖心堂是很漂亮的教堂耶!在德國也看了不少教堂,聖心堂也許不是最宏偉,但真的很漂亮與細緻,個人還蠻喜歡的。

但入口上坡的地方有一群黑人,直接堵在路口,會硬是攔路把幸運帶綁在你手上然後要求你捐獻!!超可怕的,還好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,狂走才硬是甩開他們 = =

同在蒙馬特區的還有愛之牆跟紅磨坊。

愛之牆是一面寫滿愛的各個文字的牆,觀光客還不少;這面牆是在公園裡,還蠻舒服的。
 附近的另一個景點:紅磨坊。

我們沒進去看秀,但是還是有可以分享的:這邊紀念品店似乎比聖心堂山腳那的更便宜一點(據說聖心堂山腳那已經是整個巴黎中便宜的了),小的鐵塔鑰匙圈,聖心堂賣10個5歐,山腳12個5歐,紅磨坊這3個1歐!另外,聖心堂山腳那的店,可以殺價!!店員沒事還會自己殺個1、2歐元給你,大家自己盤算盤算拉!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