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阿皮出遊去~Day 0 前往巴黎



一大早的u-bahn居然硬生生delay 20 分鐘!s-bahn跑掉了只好等下一班,誰說德鐵很準時.......(默)

在機場睡覺的單車客,好酷喔!走過的人都一直偷看他們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要坐飛機去下個國家呢?

等等要坐的飛機


到了巴黎,買好sin卡(orange holiday €40),悠悠閒閒的利用機場網路上了會網,準備取車票,卻發現機器要求輸入pin 碼, 這張德國信用卡我不知道pin碼阿......Orz 只好取消重買,白白浪費€2.8!

往聖米歇爾山途中的轉運站 Rennes, 站內的售票機居然沒有英文!!而且不接受台灣信用卡!?山不轉路轉,東猜西猜+德國銀行卡最後還是幸運的買到Rennes到Portoson的票 : p

趁等車在Rennes晃晃,發現一隻黃色大鴨...哈哈哈哈
車站外不知為何,有一群荷槍實彈的軍人,其中的女生看起來超帥氣的阿!!

一個多小時後,終於到今天的落腳處--Pontorson。這裡很像南投的集集,是一個簡單的觀光小鎮,真正繁華的就是中央大街,過境的遊客很多,但是不會太過於商業化,還是蠻有味道的。

沿著往聖米歇爾山的自行車道散了會步,悠悠閒閒的,吹吹風實在很舒服。


還有一群老先生太太在玩法式滾球,神情超認真的呢!!

晚餐吃包維力外銷版泡麵-媽媽麵,今日就在這樣拉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