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我用Flashcards Deluxe背德文單字

上篇介紹完Flashcards Deluxe,
這篇來介紹一下我怎麼用Flashcards Deluxe背德文單字吧!

有了一套好的字卡軟體,
第二個問題通常就是:要去哪裡找好的、適合自己的字卡庫呢?

這個問題其實困擾了我蠻久,
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透過字卡來「學習」單字,
字卡是我用來「複習」單字的!

不過很幸運的發現了一個網站 BEOLINGUS
BEOLINGUS是一個很棒的德英雙向字典網站,
介面上我使用的很順手, 除了例句不太好查之外,
所以我一直是用這個網站查單字的(可惜沒有app介面阿)

在BEOLINGUS查單字之後, 可以在單字後面選取「勾勾」










這樣單字就會存到你的帳號裡面,點vocabulary trainer可以看到list












然後選print之後
讓你選擇印表機那按取消,可以得到list
(我也有試過用Export,但匯出的.csv檔不太好用)














之後大方的匯入Flashcards Deluxe就好了
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