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啾比牧場~中元節任務攻略

啾比牧場在中元節推出了「花在啾比鬼在外」的任務~
任務內容是
  1) 配種出 綠花仙子x5, 紅花仙子x3, 藍花仙子x1
  2) 養大放生  綠花仙子x3, 紅花仙子x2, 藍花仙子x1

除了每次完成任務的獎勵外, 最吸引人的就是有機會獲得骨哥拉~


只要在期限內(8/31~9/16)完成15次即可獲得[藍骨哥]、
完成30次即可獲得[紫骨哥]
(阿皮我好想要喔!!!!!!!!!)

阿皮我整理了一下這個任務的攻略, 請大家參考參考囉~
(btw 如果有錯誤要趕快跟阿皮說啊!!!)

這次我是從應該是最難配出的「藍花仙子」下手,
根據我目前的配種搜尋工具, 要配出「藍花仙子」的配方有兩種:




(配方一打開, 聰明的大家應該一下子就知道要怎麼解了吧!!)

如果你倉庫裡完全沒有or只有很少的花仙子寶寶, 你可以先養一或兩組 橘水晶鯨(母)+黃桃谷熊(公),
因為橘水晶鯨是一級精靈, 一季應該可以生三次左右, 6個成年期下來最多可以生21隻左右, 所以我覺得期初不需要養很多很多組, 畢竟我們最主要是要養出紅花仙子。

當有了兩隻以上的紅花仙子後, 你就可以開心的一邊累積綠花仙子, 一邊期待藍花仙子囉!!接下來就是需要時間拉!有優生卡的、有加速飼料的就自己視情況使用囉~

祝大家都能解到紫骨哥拉~~~~~~
下次再見 ^o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