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阿皮的碎碎念
德國打工度假ing... 在2014年4月的最後一天, 抵達慕尼黑 ... 故事就此開 始 ~
熱門文章
德國生活 - 郵寄包裹二三事 (上) ~境內或小包裹(2kg以下)郵寄回台灣
更新: 德國生活 - 郵寄包裹二三事(下) ~ 從德國寄包裹回台灣, 便宜版 最近還蠻多朋友在問要怎麼從德國寄東西回台灣啦?或是要搬家了行李怎麼寄? 這系列沒以外的話會有兩篇, (上篇)會寫一些德國郵局的基本知識, 還有在德國怎麼寄東西, 跟2kg以下包裹寄回台灣的注意事項...
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一個人的夜騎
久違的週三夜騎....
實在很久沒騎車,也更久沒爬山了
騎慢不說, 更是騎得氣喘呼呼
可是我卻覺得很舒服
喜歡那種心跳落在165左右
踏板有些阻力,卻又不是太大
順順的,緩緩的踩動踏板,
沒有對話,不需要去思考他人的那段時間與空間
很棒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20110330
20110330 天氣晴朗
早上騎腳踏車上班,風很大,逆風騎車真是痛苦阿!
希望晚上回去時也是一樣的風,那就會很愉快了。
騎車的人,最討厭的除了上坡應該就是逆風吧!
逆風最討厭的地方在:上坡爬倒底,終究有下坡,
可是逆風完,卻不見得有順風。
人生大體上也是如此吧!
有些困境你就是知道他會過去,撐過去就是康莊大道,
就像考試、練球,你知道你撐過去考上了、練完了,有所得就快樂了;
可是有些困境你卻懷疑他有沒有結束的一天。
不過我想只要一直撐著向前,就算風不停,
繞完地球半圈後,就會是順風的。
新天地
最近想要好好的開始寫網誌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不想用無名那邊的
所以就開了個新的了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